洛芩檀

技能是整理资料和渣文
本命Steve Rogers

关于盾铁之间的称呼

Steve 和 Tony之间的各种称呼和用法,可以写一篇小论文。

【616】

Steve在知道Tony是钢铁侠之前叫的是Iron Man和Mr. Stark,比较正式也比较官方。

Steve知道以后就叫Tony Tony啦,还让Tony也叫他Steve。

Tony一般都不叫Steve Steve的,他叫Cap,叫Steve的不是非常甜的场合(比如好久不见Steve最近怎么样)就是非常虐的场合(比如内战和美队之死)。

Steve一般都直接叫Tony Tony,有的时候是Iron Man,叫Stark绝对是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(比如内战)。

还有个互相之间的昵称,Winghead和Shellhead,翅膀头和铁壳头,现在很少出现了。一开始是Tony先叫Steve Winghead的,因为队长头上的小翅膀,队长一开始很不喜欢,觉得不尊重人。后来Tony因为自己的问题离队了一段时间,回来以后继续叫队长Winghead,队长又开始说好久没有人这么叫我了真不习惯,然后自己开始叫Tony Shellhead。

【MCU】

目前复联一加复联二预告里可以听到Tony叫过Steve Captain,Capsicle和Cap,还有Boss。

Steve叫过Tony Mr. Stark,Stark,和一次Tony。

评论
热度 ( 42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芩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